知南茶温暖__知茶

【短篇】张新杰手捧玫瑰走来以后

神经病的既视感
双花,韩张
可能有重修
ooc
——————
(1)

  “副队,下面有你的快递。”秦牧云喊了一声。

  “哦,知道了。”张新杰放下手里的本子,去楼下拿快递。

  “粉丝寄来的,一束玫瑰。”前台MM把花递给他,张新杰道谢后拿着花上楼,正看见张佳乐在前面,想起前几天张佳乐问他的问题,张新杰喊住了他。

  “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正神游着,听见有人喊他,一回头。

  手捧玫瑰表情温柔向他走来的张新杰。

  我的妈呀。

  张佳乐脑海里瞬间刷过无数条弹幕“唉呀妈呀,张新杰不会是要像我表白吧”“我怎么拒绝他才能不伤他”“韩队知道这件事吗”

  古语云: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张佳乐拔腿就跑。

  张新杰:???

(2)

  张佳乐回去,点开了QQ。

  【百花缭乱】:沃日啊,副队要向我表白怎么办

  【冷暗雷】: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他今天手捧玫瑰向我走来,脸上的表情还很温和,,,还喊了我!!我的妈呀

  【冷暗雷】:……真是,你怎么处理的?

  【百花缭乱】:还能怎么处理,我拔腿就跑啊,不说了,我去咨询情感专家
(3)
  林敬言关了和张佳乐的聊天对话框,点开了和方锐的聊天框。

  【冷暗雷】:在?

  【海无量】:咋了?

  【冷暗雷】:周泽楷向张佳乐表白了

  【海无量】:卧槽大新闻!!!!

  【冷暗雷】:不,张新杰啊

  但是没用了,海无量发完就已经下线了。

  林敬言第一次无比讨厌九键输入法。

(3)

  方锐坐在沙发上,突然大喊:“哎,知道吗,周泽楷向张佳乐表白了,老林说的,”

  “我艹,大新闻啊,”魏琛一拍大腿,“我跟老叶发条消息。”

(4)

  【迎风布阵】:喂,知道吗,周泽楷向张新杰表白了并且在一起了。

  嗯,魏琛同志把张佳乐和张新杰记混了。

  【君莫笑】:呦,挺好

(5)

  叶修V:@周泽楷@张新杰  听说在一起了,99啊

  周泽楷V:???【转发微博】

  张新杰V:什么?【评论微博】
(5)

  韩文清黑着脸把张新杰叫走了。

  霸图队员:???
(6)
  晚饭后。

  “哎,今下午没看到副队。”秦牧云说,“队长上午那是咋了?”

  “谁知道啊,”罪魁祸首张佳乐一脸无辜的吃着零食。
(7)

  韩文清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谁跟你说的新杰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老魏啊,”叶修懒洋洋的说,“哎等等,他说错了,是周泽楷和张佳乐。”

  韩文清黑着脸挂掉了电话。

  然后他打给了孙哲平。

(8)

  方锐看到了林敬言最新的消息,于是告诉了其他人是张新杰和张佳乐。

  于是叶修告诉了韩文清。

  后来第二天上午的训练大家都没有看到张新杰。
(9)

  从此,人们再也没有看到张佳乐。

  (xxxxxxxxxxxxxxx)

(10)

  “张佳乐,谁跟你表白了。”张新杰气的连敬称也不用了,直接喊张佳乐。

  “你拿着玫瑰向我走来的啊,表情温柔的喊我,你说呢?”

(11)

  后来张佳乐被加训了一周。

  张新杰表示,让他加训一周都不足以治疗我伤痕累累的身心。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知南茶温暖__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