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茶温暖__知茶

【全员向】灵魂互换 14 比赛!霸图VS兴欣(下)

  有人名朋扩列吗!
  张新杰1956(如果我没记错)
  刚刚开始玩并且迷上因此忘了更新的我
ooc  tag有不对请指出
————————

  此生无悔入荣耀,集火那个君莫笑。

              ——方锐日记

  擂台赛,兴欣夺回两分。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团战,霸图战队出场的是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秦牧云,第六人白言飞,这次霸图四员老将全部出场。”

  “四个年纪很大的出场了,最美不过夕阳红,将要给我们带来广场舞表演。”许博远(叶修)在一旁懒洋洋的吐槽。

  霸图粉丝:手举菜刀,不知所措.jpg

  “兴欣这边是苏沐橙,安文逸,唐柔,莫凡,乔一帆,第六人包荣兴。叶神居然没上场。”

  “他可能连夕阳红都红不了了。”林杰在一旁说。

  “哎我说你这是挑事啊。”

  “我可打不过肖队了。”

  “啧啧啧。”

  “好,那么比赛马上开始。”杨御晨说。

  “好的,双方角色刷新到了地图上,都开始向中场移动,兴欣这边寒烟柔冲在最前面,霸图这边石不转冲在最前面……嗯?”程风疑惑的看了看,“石不转冲在最前面?林队,这个你怎么看?”

  “嗯……石不转的移动速度有很大提升,可能是装备更新。”林杰答非所问。

  “没什么啊,就是那谁脑子估计抽了,跑的太快。”许博远(叶修)说。

  “!!!”韩文清(张新杰)在团队频道里发了三个叹号,石不转的速度降了下来,跟在大漠孤烟后面。

  “双方这次很直接啊。中场相遇,石不转第一个冲了上去……什么玩意?”

  韩文清的风格,毕竟还是更适合拳法家这类近攻强悍的角色,牧师这种需要精细计算的职业并不怎么适合他。

  “大漠孤烟紧接着冲了上去,配合……漂亮!石不转的神圣之火和大漠孤烟的强攻配合默契。”

  “我们可以看到,沐雨橙风现在正远处火力压制。”

  “枪炮师的火力不容忽视,霸图这边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啊。”程风说,“不,不对,是百花缭乱!”

  在所有人都没注意的时候,百花缭乱已经接近了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今天的打法很……狂傲,有点……”

  “孙哲平的感觉,”许博远(叶修)说,“很奔放。”

  “等等,这边,毁人不倦结印了。”程风正判断手法,就听那边的许博远(叶修)说,“影分身术,他应该是想要偷袭石不转。”

  “石不转的站位稍微有点靠前。”林杰点评道。

  “那为什么不用忍法·影舞?”程风问。

  “你偷袭的时候要昭告天下啊。”许博远(叶修)一句话堵了回去。

  “哎,冷暗雷怎么突然消失了!”杨御晨惊讶的说,“瞬移技能?”

  “不……”程风说,“霸图方面叫停了比赛,冷暗雷掉线了。”

  “好了,冷暗雷又重新回到了场上,然后……他,他……”杨御晨结巴了。

  “卧槽?”

  “行啊,这连脸都不要了?”

  “他……扒光了装备,然后冲向毁人不倦扔了把沙子。”

  “我艹,什么玩意!”林敬言(方锐)从比赛席上冲了出来,“妈的我没脱,冷暗雷不是我脱的。”

“刚刚导播说了,有黑客入侵……咳,已经处理好了,后台人员会恢复到冷暗雷掉线之前,比赛将重新开始。”

——————

33L:瞬移技能。。。

34L:原来是掉线

35L:原谅我作为霸图粉现在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林敬言脱光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

36L:冷暗雷上线以后,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毁人不倦面前,脱起了衣服,毁人不倦大惊失色,“你,你这是要干什么?”“耍流氓。”只见冷暗雷脱光了衣服抓起一把沙子,向毁人不倦抛了过去,“告诉你,流氓就是这么玩的!”

37L:楼上闭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蛤蛤蛤蛤蛤蛤蛤耍流氓

39L:冷暗雷毁人不倦比赛场上开车,到底是什么原因

40L:哈哈哈哈林大大出来喊那句我没脱哈哈哈哈

41L:哈哈哈哈哈冷林?

——————

  N市,某个屋子。

  一边网上观看霸图兴欣比赛一边调试黑客程序的某黑客满意的拍了拍手,“不错不错,不知道谁比赛的时候这么倒霉。”

  这么想着,他看了一眼屏幕。

  立马关电脑收拾东西逃跑。

  妈的入侵黑到了冷暗雷身上。

  “咳,那么比赛继续,荣耀公司方面将有专人严查此事。”

  “果然,毁人不倦用了影分身,紧接着,忍法·爆炎龙!”

  “你怎么看?”林杰问。

  “天真,”许博远(叶修)说,“他们是想用BOX-1,拖住石不转。”

  “那边的神枪手有防备。”

  “主要是他忘了一件事,现在的石不转是原来的大漠孤烟。”许博远(叶修)对林杰耳语,“他们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张新杰和韩文清灵魂互换。”

  “哦对,”林杰恍然大悟,“他们是想拖战术核心。”

  “但是他们不能用BOX-1盯大漠孤烟,他们限制不住。”

  “!”苏沐橙在频道里发了个叹号。

  “互换!”安文逸也腾出手来发了一条。

  已经迟了。

  “零下九度,巴雷特距离,漂亮,命中!”

  “一寸灰的寂静之阵,马上就要……漂亮!石不转及时释放神圣之火。”

  “沐雨橙风已经和百花缭乱战成一团,寒烟柔使用了豪龙破军。”

  “大漠孤烟!霸体。”

  这是一场激烈的角逐,霸图的老将们不会因为是友谊赛就放松,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

  “第一个,百花缭乱击杀沐雨橙风。还剩15%的血,今天的百花缭乱异常疯啊。”

  “太拼了。”林杰说。

  “对于孙哲平,每一次机会都弥足珍贵,尤其是不用顾及手伤的现在。”许博远(叶修)掏出两根棒棒糖,递给林杰一根,“吃吗?”

  “……”画风变得真快。

  “不了,谢谢。”

  “废物点心今天打的太烂了,什么玩意啊知道的还能勉强理解,不知道的以为他要和林敬言殉情。”不愧是叶修,仇恨拉的死死的,“看看人家霸图,韩文清跟张新杰要死要活的了吗,没出息。”

  台下听见许博远(叶修)这番点评的方锐(林敬言)无奈笑笑。

  “好的,团战结束,霸图赢得五分,这场比赛以霸图7分兴欣三分落下帷幕。”

  许博远(叶修)看见双方从比赛席上出来,拿起话筒:“喂,那边那个卧底,你是不是不行啊,怎么着,今天这是准备跟人家殉情?”

  “我靠!”林敬言(方锐)爆了粗口,冲着许博远(叶修)比了个中指。

  “不行就承认,给你推荐个医院?”

  “沃日,你狠,”没有话筒的林敬言(方锐)当然喊不过有话筒的许博远(叶修),刚好一旁拿着话筒的裁判路过,他一把抢过话筒,“等我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

42L:老娘站了这么多年的林方结果剧情是林蓝?

43L:汪的一声哭出来

43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方锐大大怎么办

44L:有谁跟我一块准备去揍那个蓝桥春雪的吗,太他妈的气人了

45L:妈的怎么比叶修还嘲讽

46L:别拦着我,我要炸了这个兔崽子

——————

  “我掩护,你从后门赶紧跑。”林杰推推许博远(叶修)说。

  “行行行,后门见啊,说好了比赛结束后宰霸图一顿。”

  你还想着吃呢?

  我看你现在出去就被人分尸了。

  林杰想。

tbc.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知南茶温暖__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