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茶温暖__知茶

【黑遍全荣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ooc
脑洞来源:你不是一个人
tag有不对请指出
——————
  【主题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L(楼主):如题,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2L:我叶神说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3L: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4L: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5L(楼主):咳……我的意思是,荣耀真的不是人可以玩的游戏,我原先不玩荣耀,玩武林,嗯,我发小是荣耀职业联盟什么什么战队公会会长,每天跟我安利荣耀,然后我就玩了

6L:板凳已备好,听楼主讲那过去的事情(PS:武林我也玩!!!肖苏一生推啊)

7L(楼主):嗯……ls一会加个好友,我也是七星草粉……扯远了,首先给我第一印象是游戏职业很多,玩家也很多,画质也很好。首先我要吐槽的是野图boss

8L(楼主):我们那里,因为职业比赛武器都是联盟提供的橙武,技能点也是比赛现场点,所以抢boss主要是扩大公会影响力,而且boss大多定时定点刷新

9L(楼主):第一次来到荣耀,我跟发小说给我个级别高的号,我到处去看看风景。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碰到了野图boss

10L:摸摸楼主……一定被吓坏了

11L(楼主):任了。当时我也不会玩,又不敢打boss,然后我就跟发小说了句有boss

12L(楼主):没几分钟,一群人冲了过来,就跟丧尸片里末日逃生一样,

13L(楼主):最吓人的是,又过了一会,就跟春运似的,全是人,人山人海的

14L:哈哈哈哈哈哈野图一大特色

15L(楼主):然后出现了一个剑客……应该这么叫,我勒个去一定是属鱼的,一直在吐泡泡,就那个文字泡,balabalabala的,真是醉了

16L:哈哈哈哈哈哈我黄少

17L:他不属鱼,他的队长姓喻

18L:黄少,听起来很像黄鳝嘛

19L(楼主):这次野图,留下了心理阴影,忘了跟你们说,我是个术士

……

20L:楼主好久没来更了,暖贴

21L(楼主):谢谢小宝贝,最近沉迷荣耀,术士不是更新一个生活技能制作法杖吗

22L:对对对,做出来的属性极差,而且任务还很难

23L:而且不做不行……(:3っ )へ

24L(楼主):对,你一用其他生活技能,就会弹窗“请先学会制杖”,草泥马🌾👉🐎还先学会智障,你怎么不先学会煞笔啊

25L:哈哈哈哈哈哈很久没玩的魔道学者笑看

26L(楼主):那就做任务吧,结果有一环叫什么制杖的家族。就是说你家都是制杖的,然后被小偷盗走制杖的秘方,然后你要追回制杖的秘方,并且学会,cnm,你他妈一家人智障

27L:对对对简直了,还有个是什么回忆,你妈的制杖过程,简直TMD气死人

28L:术士路过。欲哭无泪

29L(楼主):任务结束,奖励,一般人都是五星能到一两星,听说蓝雨那什么队长是两星半,这个阶段是给和泥土做的法杖,而且是你自己做的,系统他妈命名泥之杖,我去你丫的

30L:网上有攻略帖子,说是手速问题,他找的钢琴演奏级朋友,通了四星半,送了那个制杖秘方,做出来的……属性就是扔在地上都没人愿意弯腰捡

31L:不禁心疼喻队手速

32L(楼主):然后我让朋友给了我魔道的号,嗯……正常多了,就是必做任务有个奖励很丰厚,但是他妈给头衔的

33L:很久没玩了,突然想问问怎么了

34L(楼主):那个头衔是神他妈的“扫把星”。我就很想问你这样是怎么得到民心的?

35L:楼主别哭,牧师的也挺醉的,官方是张新杰粉丝吗?最新任务有一条是竞技场连胜两场,我去你妈的,不是每一个牧师都叫石不转好吗

36L:魔道服装商店的帽子全是绿的,绿的啊!!!!

37L:神他妈弹药专家,每人包里多了个闪光弹,就那种紧急时刻用了可以逃脱的

38L:对对对坑爹啊,我上次用了,然后自己的屏幕也是白的,跑都跑不了,恢复视野对方也恢复了

39L:看着拳法家和狂剑士的更新……我只想问,你们冷吗

40L(楼主):知道最近新出的节日boss吗,就是把几个最受欢迎的职业选手账号卡角色变成boss,角色放大很多倍,血条蓝条延长很多,技能主要是这个选手平常比赛习惯,全区一起打,推到boss按输出贡献分奖励

41L:内心的阴影啊

42L(楼主):第一个围攻的是君莫笑,就神特么烦人,那把伞,简直不是人玩的,而且特么一直嘲讽“就凭你们,还是别想推到我了”

43L:舍友差点砸了电脑

44L(楼主):然后在众多职业选手的“帮助”下,终于推倒了,然后大家就说先去推倒牧师石不转吧,牧师攻击技能要弱

45L:沃日不要提他

46L(楼主):我就来气了,石不转……输出也没弱多少,主要是不停刷血,也就算了,更他妈气人的是,boss打到血量20%的时候,他妈的你能告诉我大漠孤烟出来是怎么回事???

47L:对对对,然后大漠孤烟就开始砸人。石不转给自己刷血,还照顾大漠孤烟的血量

48L(楼主):后来石不转大漠孤烟都满血,大漠孤烟就回去了,一群人就说要不换人吧

49L:你们这区还好,我们那区,第二次尝试大家顶着大漠孤烟的火力强杀石不转,然后,然后!大漠孤烟还剩80%的血……就暴走了啊尼玛!!!

50L(楼主):心疼,然后呢?

51L:然后就完全没法打了,就是谁到那块地图,大漠孤烟就从天而降把你拍死,,,沃日啊!!!!

52L: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是先打大漠孤烟

53L:我们摸索出来一点规律,石不转大漠孤烟君莫笑不是地图连着吗,好像是拉仇恨把君莫笑拉到大漠孤烟那,然后他俩就开始打了,石不转会来帮忙,然后君莫笑就被推倒了,这时候再推到漠石,最后三个奖励按照攻击漠石给

54L:。。。。。。君莫笑已经被推倒了,主要是仇恨拉的太多,第一个收拾他

55L(楼主):然后有的妹子说去打一枪穿云,听说无浪没有,结果……去了一看,不忍心打,太帅了!!!!于是就推双鬼去了,,,尼玛,双鬼是在一起的啊!!!知道你们关系好,下一个

56L:妈的推百花缭乱才烦人。就白茫茫的一片啊我艹

57L:吐槽王不留行,居然是魔术师打法

58L:推夜雨声烦才烦人,妈的人家都是被动攻击,夜雨声烦是追着你打,还全是垃圾话

59L:大漠孤烟也不好玩,我们当时规划好了怎么打,然后骑士一个挑衅开怪,尼玛大漠孤烟直接冲到我们队形里来了,然后这位拳法家就这么干掉了我们所有人,用了28%的血……

60L:一叶之秋也很难打,但是还挺正常,就是妈的对兴欣公会和ID有叶修叶秋君莫笑什么的名字的有特殊仇恨,就是追着你打……我ID醉卧沙场君莫笑,死了很多回啊!!!!

61L:说起来,我们看见再睡一夏了,就是去打百花缭乱的,然后百花缭乱不伤害ID带有孙哲平,落花狼藉,双花,再睡一夏这类词的,依旧是跟一叶之秋一样对叶修有特殊仇恨

62L:大漠孤烟也是……神烦

63L:尼玛推到百花缭乱后,我得到了一个头衔啊尼玛!!!神尼玛的2

64L:我得到了一个喷雾?叫张佳乐的运气

65L:推到石不转,我得到了一本书,什么鬼《牧师如何输出》,我去你丫的

66L:有我得到双花文包气人吗!???

67L:最近不是更新了跟宠吗,一枪穿云推倒,我得到了一只叫无浪的团子,总觉得这俩人有事

68L:挺好的,比起推到夜雨声烦得到一只可达鸭跟宠好多了

69L:推倒大漠孤烟,奖励金钱比别的多,这我就不能忍了,欺负韩队啊

   蛤蛤蛤蛤蛤蛤蛤干得漂亮

70L:推倒索克萨尔我得到了一只小黄鸭,还有一堆可以做药剂材料的秋葵

71L:夜雨声烦也是一样……一堆秋葵

72L:我们当时是用的53L拉boss的方法,同时推到了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然后我得到了一只跟宠叫长河落日,,妈的,细思极恐啊

73L:细思极恐,ls我们一区,我也是得到的长河落日

74L:同时推倒索夜会有流云掉落吗。。。

75L:推倒王不留行,掉落一种对女性角色很管用的补血草药,王不留行,荣耀公司你不怕王队拿着扫把抽死你吗

76L(楼主):推王不留行掉落微草全队跟宠……

77L: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78L: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评论(22)
热度(5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知南茶温暖__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