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茶温暖__知茶

【全员向】灵魂互换4<呼啸篇>

  也不能算加更,反正就是突然想写了√
  明天更不更不一定√
  已经做好了没人看的准备,但我还是想写√
  本篇呼啸,cp昊皓,虽然目前还没有在一起,私设有,刘皓黑勿入,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皓黑教育√。
  至于洗白有没有,看以后剧情,尽量不会。
  兴欣一直没写,大概是因为不知道是叶蓝好还是伞修伞好,还是让叶神单身狗接受伤害,小伙伴们求建议。
  下篇微草预告。
  以及,ooc预警。

  ———以下正文——————

  从前有座山,叫呼啸山。
  山上有个庄子。叫呼啸山庄。
  有一天,呼啸山庄没了。
  因为庄主唐昊生气了。
        ——来自荣耀职业选手联盟一位死也不愿意透露自己名字的阮某某。

  阮永彬觉得,自己一定是醒来的方式不对。

  毕竟那笑的一脸和蔼可亲的肯定不是唐日天队长。

  然后他在队长笑眯眯的跟他打完招呼后做了一件让他终生难忘的事情。

  ——多年后,阮永彬回忆起当年的事,一直认为自己当时是个傻逼。

  他用力拍了拍副队长的门。

  “副队,队长今天脑子进水傻了。”

  唐昊式懵逼.jpg。

  开门的刘皓看起来心情很不好,“你他妈的再说一遍?”

  路过的林峰:黑人问号???

  阮永彬式懵逼.jpg。

  唐昊:????我是谁?

  副队居然也有起床气?

  刘皓被两人盯着,极度烦躁,“有话快说。”

  然后他看见了唐昊。

  世界安静了三秒。

  “我艹你谁啊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样??”

  唐昊也懵逼了。

  “我是刘皓啊。”

  “我唐昊。”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xxxxxxxxxx)

  正好这时候,郭阳和赵禹哲走过来了,看到刘皓,两人想起昨晚上呼啸群里刘皓骰输今天要一天改名瓜娃子的事情。

  然后。

  郭阳上去拍了拍刘皓的肩膀,“瓜娃子啊,早上好。”

  林峰和阮永彬同情的看了郭阳一眼。

  刘皓(唐昊)正因为莫名其妙自己穿到了副队身上烦躁,结果被人拍肩叫瓜娃子,顿时火了:“你他妈才是瓜娃子,滚一边去。”

  郭阳:???

  赵禹哲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刘皓,“瓜娃子,你今天吃错药了?”

  刘皓(唐昊)深吸一口气,“我不是刘皓,我是唐昊。”

  “哦。唐队啊,啥?”郭阳懵了,“你是队长?”

  “咳……今天一醒来发现,我跟唐队不知道为什么灵魂互换了。”唐昊(刘皓)解释说。

  神一样的尴尬。

  郭阳和赵禹哲突然觉得,生无可恋。

  自己刚刚叫队长瓜娃子。

  好在这时候经理出现了,打破了尴尬的局面,“刚刚联盟说要召开各战队队长之间的紧急会议,剩下的人,发布会马上开始了,赶紧准备准备去参加。”

  “哦。”刘皓(唐昊)应了一声,向训练室走去,“QQ视频会议?”

  呼啸经理:???

  我刚刚说的是队长吧?

  刘皓是副队长吧?

  唐日天居然没炸?

  我穿越了?

  看着经理一脸懵逼的样子,阮永彬解释了半天,终于让经理接受了唐昊和刘皓灵魂互换的事实。

  “那你们俩谁去开会?”

  “唐队吧。”唐昊(刘皓)说,“毕竟他才是正牌队长。”

  “嗯。”刘皓(唐昊)应了一声,走了。

  留下了原地一脸微妙表情的众人。

  感觉今天的队长,似乎心情很好。

————————

  发布会上。

  “请问唐队,你对今晚对战百花有什么看法。”起来的记者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总编下了死命令这个问题必须问唐昊。

  ——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唐日天队长。

  ——答案自己脑补都能想到的好吗?

  ——无可奉告。不清楚。没看法。

  然而。

  “呼啸会尽全力,战胜一切对手。”

  我的天?

  记者们都安静了。

  阮永彬向郭阳挤挤眼,意思是让他们示意唐昊(刘皓)霸气一点,郭阳心领神会(?)的向林峰比了几个口型,林峰点点头,跟赵禹哲比划了一下,赵禹哲一耸肩,小声跟唐昊(刘皓)说了一句话,唐昊(刘皓)疑惑的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

  “我们队的阮永彬今天好像眼睛不太舒服,发布会就到此为止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阮永彬:……

  记者们:……

  唐队你今天ooc了你知道吗?

  你的人设不该是这样的。

  “没有的话,发布会到此为止,谢谢大家。”

  阮永彬心累的叹了口气,他能预料到,明天的荣耀日报头条非呼啸莫属。

  #呼啸队长唐昊战前压力过大,精神失常#

  #扒一扒呼啸队长唐昊突然态度和蔼可亲的原因#

  “你眼睛没事吧?”唐昊(刘皓)拍了拍阮永彬的肩膀,问。

  “我?好的很呢。”阮永彬说,并默默吞下了后一句话。

  但明天你和队长肯定就不好了。

  一行人回到训练室,刘皓(唐昊)早已经在那等着了——并且有些不耐烦。

  “怎么才结束,主席说了,比赛继续,不计入赛季成绩,别的都是废话。”

  唐昊(刘皓):“那账号卡呢?”

  “我用暗无天日,你用唐三打。”

  一阵沉默。

  林峰毫不怀疑,唐昊肯定能把魔剑士玩出花来。

  果不其然,第一次配合就出了漏洞,刘皓(唐昊)依旧是一往直前的风格,而唐昊(刘皓)为了模仿唐三打原来的风格,也操纵着角色一往直前,整个团队完全脱节。

  最后打完的时候。

  好像身体被掏空。

  刘皓突然觉得,发布会上自己立的flag,是会打脸的。

  毕竟一个冲成唐三打的暗无天日,和一个唐三打,是和团队配合不起来的。

  更重要的是,每一次看到坐在那里的自己的身体,他就会被吓一跳。

  刘副队突然想到了霸道总裁爱上我文中一句标准的女主格言。

  你得到了我的身体,也得不到我的心。

  这边唐昊(刘皓)正在胡思乱想,那边叫了半天没人搭理的刘皓(唐昊)火了。

  “刘皓,你神游呢?”

  刘皓突然蹦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得到了我的身体,你也得不到我的心。”

  刘皓(唐昊):妈的智障。

  呼啸其他人:突然笑死。

  好吧好吧,阮永彬想,除了感觉不方便一点,至少现在还是没出什么大乱子的。

  除了踢矿泉水瓶的人变成了副队。

  还有笑的一脸温和的队长。

tbc.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3)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知南茶温暖__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