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茶温暖__知茶

【全员向】灵魂互换2<霸图篇>

【脑洞清奇,ooc画风,辣鸡的我拖了很久终于准备发2了……以及……可能依旧过几天会有调整】       

  惊恐.jpg。
  冷漠.jpg。
  还我霸图F4。
            ——秦牧云。

   “这什么情况?”郑乘风问。

  “醒来就发现,我变成了队长。”韩文清——准确的说是灵魂是张新杰而身体是韩文清——说。

  “我也是,醒来就发现变成了乐乐。”张佳乐(孙哲平)说。

  “早上好啊老叶老……韩文清?”推开门的方锐一脸懵逼,“我被绑架了?”

  “你没照过镜子吗?”张佳乐(孙哲平)问。

  方锐掏出手机。

  片刻。

  “哎哟卧槽???我怎么变成了林大大?”

  “方锐?”

  “是啊,哎我说张佳乐你今天怎么这么正常,老林说你经常犯二。”

  “我是孙哲平。”

  “……”

  “前辈们早上好啊~”宋奇英手里拿着账号卡,推门进来,关门的时候差点把跟在身后的秦牧云卡住。

  “啊,前辈对不起。”

  “没事没事。”

  “小宋,你去把白言飞叫来。”

  “啊,哦,好的。”宋奇英转身出门,没过多久,跟白言飞一块回来了。

  “我今天没迟到吧?”白言飞很忐忑,突然听说副队找自己,难道是昨晚偷玩手机被发现了?

  “都来了。有件事通知你们,现在我变成了新杰,新杰变成了我,林敬言变成了方锐,张佳乐变成了孙哲平。”

  “哈?”

  “卧槽?”

  “什么?”

  “今天不是愚人节,你们看到的是队长在说话,但现在是我张新杰说话。”

  “也就是说,你们的身体交换了?”

  “嗯。”

  “哦豁,今晚我们要跟兴欣对战。”白言飞说。

  哦。

  突然日子没法过.jpg。

  “那我们现在要跟主席说吗?”郑乘风问。

  “当然。”张新杰(韩文清)说。

   “记得提醒主席先拿好药,我怕主席被气过去了。”林敬言(方锐)说。

  “感觉好怪。”宋奇英突然说。

  “什么?”

  “就……林前辈这样笑。”

  “滚滚滚,你才猥琐。”

  “……我没说猥琐啊。”

  “我听见了,你在内心说的。”

  “……真的没有。”

  “挺有自知之明的。”

  张新杰(韩文清)放下电话,“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不只是我们发生了这种问题。”

  “坏消息呢?”韩文清(张新杰)问。

  “坏消息是比赛继续,不过结果不计入常规赛成绩。”

  “这多好啊,体会一下不同的角色。”林敬言(方锐)说。
   “嗯,所以你要用小号。”

  “为什么。”

  “账号卡资料是战队机密。”

  好吧,方锐大大猥琐的想法落空了呢。

  方锐:霸图真不是一个可爱的战队。

  韩文清:呵呵。

  配合的结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惨不忍睹。

  石不转从暴力牧师晋升为主T。

  大漠孤烟过于谨慎。

  林敬言(方锐)的流氓倒是挺不错,可惜技能完全放不准。

  至于张佳乐(孙哲平)的弹药专家。

  哦,因为时不时的卖血,死的太早。

  “到时候比赛,我觉得会被兴欣吊打。”秦牧云说。

  “哈哈哈哈那必然,我们兴欣多厉害。”林敬言(方锐)得意的说。

  “要不是你这个身体是林敬言的,你在霸图能完好无损?”张新杰(韩文清)说。

  “精神攻击啊。”白言飞说。

  “别,我错了,求原谅啊。”

  “主席说要和队长们现在开会,讨论一下这个情况。”一直注视着QQ的韩文清(张新杰)说。

  “好。”张新杰(韩文清)说。

  “看来全联盟都发生了这种事,但是这种互换是随机的吗?”郑乘风说。

  “那岂不是把人身体都看光了,要负责吗?”白言飞说。

  “停停停,这里有未成年。”秦牧云立马捂住宋奇英的眼睛。

  “呃,前辈,不是捂耳朵吗?而且…我都听完了。”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霸图,啧。”林敬言(方锐)说。

  “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霸图这么说话的。”白言飞耸耸肩,说。

  “好好好我的错,哎,你们说,要是换不回去了怎么办?”

  “别乌鸦嘴。”韩文清(张新杰)言简意赅的说。

  “我刚刚问了轮回的江副队,他和周泽楷换了,孙翔和肖时钦换了。”秦牧云向几人扬了扬手机,说。

  “突然同情雷霆。”郑乘风说,“还好孙翔没和唐昊换到一队。”

  “他俩一个人的破坏力是一百分,两个人是平方,估计会把呼啸炸没。”林敬言(方锐)说,“啧,一个翔是飞天,一个昊是日天日地,怎么活。”

  “互换灵魂的好像都是同性情侣。”韩文清(张新杰)说,“轮回的方明华已经结婚了,但是他没事。”

  “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替单身狗们报仇啊。”白言飞说。

  “白言飞,你加练。”回来的张新杰(韩文清)刚好听见,于是说。

  “……别啊。”

  “主席的意思是,比赛照常,不计入赛季成绩。各战队把发生特殊情况的人名单和账号卡名字报上去,如果有异队交换,为了保证战队机密不被泄露,荣耀公司那边会对账号卡数据暂时调整,下午14点前完成。我已经报上去了。”张新杰(韩文清)说。

  “也就是说,使用的人看到的不是真正的数据?”宋奇英问。

  “对。”

  “听起来很人性化。”秦牧云说,“这次会议怎么这么快?”

  “QQ视频,主席因为身体不舒服,就简单说了说。”

  “噗。”

  “现在训练。”韩文清(张新杰)说,“基础训练,还有配合,都要重新调整。”

  “嗯。”

tbc.
感谢每一个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知南茶温暖__知茶 | Powered by LOFTER